胶东的组员

Tuesday, June 8, 2010
对不起,我忘了拿给你们看.这是东东(叶孙亿)写给你们的.

给胶东的营员:
HELLO!很高兴可以在这个有意义的3天2夜营中认识大家!老实说我不不太记得大家的名字...抱歉啊!可能是因为有点累,所以就没什么说话吧!哈!也可能是因为害怕离别而不敢接近.3天2夜的时间,第一天时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哦!真的好像可以快点回家...可是到了现在,快结束了!可能我们不会再见!可能我们会失去了联络!断了线,我们永远都找不回.可是我相信我们的想念,会为我们连成一条桥.思念的风会带着我们的思念,想念吹过彼此的窗边!我相信咱们会看得见,听得到.星星闪烁的声音,你们是否听得见?那代表着我的心声!我坚信你们是听得到的!结束了,该走了,玩了,完了!离别还是残酷的雨一样滴在地上!天空不想可是还是下了!我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,我不想哭,可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哭..我不喜欢眼泪!离别,可以微笑吗?能做到吗?我不知道!可以边笑边哭!不想分离,可是不得不!只能做到的就只可以祝福!接受我的祝福吧!最后,我想说谢谢+对不起!谢谢你们的包涵,对不起,我的错误....再见与祝福!
叶孙亿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